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召开中物联系统2021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1:40:58 党委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北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1年度宣传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中央和国资委2021年度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促进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行业组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余平在讲话中强调,中物联系统各媒体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国资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宣传突出思想内涵,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广泛宣传行业发展历史和正能量,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物联主管的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中国财富出版社、中国市场杂志社、现代物流报、中国拍卖杂志社、农机市场杂志社、中国轮胎资源综合利用杂志社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中物联党委办公室、网络事业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