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系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1-03-27 12:37:30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

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部署和要求,3月24日,在2021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六届双品汇开幕式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十届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宏塔,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国防大学战略研究部教授金一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同志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教育活动、表彰宣传活动三个方面展开,计划前往嘉兴、抚顺、长沙、临沂、上海、西柏坡、遵义、南昌、井冈山、延安、北京香山等红色革命根据地深入学习,感受最纯粹的革命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迈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中国医药事业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征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