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第四党支部与中国财富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6:06:15 教育培训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物联党建有关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2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与中国财富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在北京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举办第一次共建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委员、中国财富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王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郭肇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国际部主任肖书怀出席活动。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及中国财富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共15名党员参加活动。

王波介绍了中国财富出版社的发展历程和党建情况,指出作为中央文化企业,中国财富出版社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发展思路。

郭肇明介绍了中物联教育培训业务的发展情况和教育部物流教指委与物流行指委秘书处的工作情况以及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的建设情况,指出两个支部的共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行业人才培养、物流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指导、企业学习型组织建设和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出版和教育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肖书怀介绍国际合作部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国际合作未来的发展设想。

王波、郭肇明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党建共建工作和业务合作提出要求。

此次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充分发挥了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力量整合的积极作用,今后两个支部将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为指导思想,同步开展教育活动、参观活动等党建共建特色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的融合发展。

最后全体成员齐唱中国财富出版社社歌《字书相连》,结束此次党建共建活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