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蔡进出席中财社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1-02-03 14:48:04 党委办公室

2

根据中物联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物联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2月1日下午,中国财富出版社在北京召开中财社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贺慧到会督导。中国财富出版社社长王波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财富出版社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蔡进做了督导点评,一是对出版社党委制定的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实施和会前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二是对出版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指出出版社在疫情期间做到疫情防控和出版工作两不误,不仅未减员,还增加了职工工资收入,扎实的做好 “六稳”“六保”工作,承担了社会责任,做到了使命担当。三是对出版社内部管理制定的“54321”精准考核制度和“月周日”工作法给予了积极评价。四是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认为都比较深刻,对工作、对思想、对作风等方面都进行了查摆,对照检查到位。同时对中财社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一是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加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形成过硬的领导班子。三是对民主生活会中发现的问题,无论是自己找的还是他人提的,都要细化整改,列出清单,明确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四是党建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强化从严治党,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党对出版社工作的全面领导;五是出版业务要向供应链战略选题方向转型,提升供应链选题的深度,引领供应链行业理论创新。

王波代表出版社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2020年度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王波在总结中表示,这是一次有所触动,高质量交流的民主生活会。非常感谢督导组对出版社民主生活会全过程的指导,蔡进和贺慧的点评中肯到位,给出版社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清醒的看到我们工作还有很多不足,下一步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努力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2021年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