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余平出席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1-02-02 12:30:50 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物联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物联党字[2021]2号)要求,2021年1月27日下午,中国物资再生协会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同志及纪委副书记贺慧同志到会督导,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许军祥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协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1

组织生活会开始前,余平提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组织生活会是必须要做好的一项工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班子同志要进行深入的党性分析,严肃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工作,不要泛泛而谈,要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班子成员要接受党员同志的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存在的问题要虚心接受、不做辩解。

会上,协会班子党员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许军祥同志首先进行对照检查,随后高延莉同志进行对照检查。到会党员对班子党员成员进行了评议。

余平在督导点评中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基本合格,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余平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做出了评价,对本届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不足,并针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要求。

最后,许军祥代表班子表态:本次组织生活会给协会班子成员,给党支部全体党员触动很大。大家指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我们都虚心接受,感谢协会各位同事的真诚相爱和宝贵的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会后要好好反思、认真对待、积极整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在未来,领导班子将以全新的面貌,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带领大家一起前进,不辜负中物联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全体职工的期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