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蔡进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1 10:21:39 国际合作部

1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董事会视频会议。来自德国、意大利、奥地利、芬兰、肯尼亚、克罗地亚、斯诺文尼亚、哥伦比亚、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董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0年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各区域的发展情况;通过了上次会议纪要及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了2020年财务决算及2021年财务预算情况;讨论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2021年的工作计划;报告了2021年将在印度尼西亚召开的世界峰会(World Summit)筹备情况,世界峰会计划以线上结合线下形式进行。会议提出要建立国际采购联盟网络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及社交媒体等工具继续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推广国际采购联盟产品。会议决定下次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董事会议将于2021年4月举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