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13:24:57 党委办公室


1

2021年1月2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主持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听取了4家代管单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汇报,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采取书面述职方式进行。中国市场杂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范建华,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涛,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李卫东,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雷鸣等4名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2020年基层党建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三大方面内容,充分结合本支部、本单位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详尽的党建述职汇报。

2

何黎明对4家单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何黎明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中国市场杂志社、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和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等单位在政治理论学习、党组织功能发挥以及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稳定供应链产业链、业务经营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何黎明表示,4家单位党组织都能严格按照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物联党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党建重点工作主要内容进行述职,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总体上是达到了述职预期效果和目的。

何黎明强调,一年来,面对疫情的冲击和挑战,中物联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格局和新挑战,各基层党组织下一步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中物联系统2021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