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20:52:48 党委办公室


1

为开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研究制定《中物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基础上,1月13日、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分别主持召开中物联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2

学习研讨会上,中物联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的基础上,重点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本行业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认真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