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一行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18:33:38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微信图片_20201215182944

12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慰问指导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以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陪同慰问指导。

何黎明对杂志社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希望与建议。

他首先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表扬。第一,《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作为中物联官方媒体,今年上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以封面专题形式连续报道了物流业的抗疫先进事迹,以及抗疫工作和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充分展现了物流业的应急响应能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承担了复工复产先行官的重要作用。杂志一系列宣传报道工作值得业界点赞。

第二,杂志社全员为本年度11月在青岛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以下简称“年会”)筹备、组织等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年会举办工作面临诸多挑战,但在杂志全体员工不懈努力之下,年会得以高质量完成。

第三,年会内容设置紧扣全年重点问题和热点问题,令很多参会嘉宾反馈不虚此行。并且年会设置的多场平行论坛包含冷链物流、园区、快递、即时配送以及网络货运等论坛质量也越办越好,足以看出杂志社团队超强的会议组织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

何黎明希望,杂志社全员再接再厉,在总结历届年会工作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继续不断提升办会水平。

崔忠付、任豪祥、贺登才、余平也对杂志社工作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们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作为中物联的会刊,要在保持高度政治敏感的前提下,始终牢记服务物流行业的使命,明确自身立场,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宣传报道和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社长刘乃杰携杂志社全体员工对主管领导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刘乃杰在总结发言中,对何黎明一行给予杂志社的信任与鼓励表示感谢。在联合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杂志社更有信心把本职工作做好,立足行业,不负重托,砥砺前行,把杂志出刊、年会承办以及《中国物流年鉴》的出版等相关工作越办越好。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副社长罗文丽简要介绍了杂志全年的宣传报道工作以及年会相关工作得失,并表示杂志社全员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