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徐州交通控股集团与港务集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0-10-22 18:21:29 中物联采购委


10月2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晓雷以及徐州港务集团总经理牛保炉一行。

图片1

唐晓雷首先对中物联及蔡进多年来对徐州交控集团及港务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拥有全资子公司37家、分公司16家、控股公司30家、参股公司28家,资产总额400.25亿元,是全市国有企业中唯一一家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国有企业集团。集团成立以来,形成“三主两辅”发展格局,即“交通工程、综合物流、公共出行”三大主业,“物业资产经营管理、交通关联性产业投资运营”两大辅业。集团将在“十四五”期间整合现有交通运输资源,利用徐州建设大许南站高铁快运物流基地项目的机遇,大力发展综合物流业务,向供应链综合服务转型升级,打造千亿级产业基地。希望中物联在集团综合物流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顶层设计上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蔡进对唐晓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对徐州市交控集团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整个物流业是处于转型升级阶段,物流业发展的方向就是供应链服务业。徐州市交控集团在发展综合物流时,要将物流组织能力的提升朝向供应链创新发展的方向,实现资源整合、流程优化和协同能力的提升,并托于供应链开展多元化合作,将业务快速做大做强。在这个过程中,高铁快运物流基地项目或将成为核心的业务突破口,将使交控集团业务服务能力从徐州市辐射到更广泛范围,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此外,还要有选择地引进高质量的招商对象和合作伙伴的选择。蔡进还建议,应对综合物流业务进行整体规划设计,使交控集团能把握发展方向和趋势,基于供应链的转型升级将业务落地。

蔡进表示,中物联将持续关注与支持徐州交控集团的业务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