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第三十届物流企业标准宣贯暨创新发展大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7 10:31:13 评估办

微信图片_20201017102706

10月15日上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福建省物流协会承办的“第三十届物流企业标准宣贯暨创新发展大会在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大会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017102717

第30批A级物流企业以及同期的担保存货与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来自全国省市物流行业协会、多个地方政府物流主管部门负责人等近千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中物联副秘书长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在会上,来自淮北矿业集团副总经理邵华、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兴祥、德邻陆港(鞍山)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锋、福建好运联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郭斌、G7行业市场总经理李君君、中国重汽集团产品策划与市场管理部副部长厉宏伟分享了各自行业领域内大宗物资供应、供应链与供应链金融、网络货运、物流技术与装备助推物流企业转型等经验及理念。

15号下午,30批授牌仪式在众多期盼中正式开始,大会向本批次获得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及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的代表颁发牌匾。

微信图片_20201017102915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