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余平出席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6:01:21 党委办公室

7月16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贺慧出席会议。会议由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喻迺秋主持。

3

贺慧同志代表中物联党委宣读了《关于中共木材节约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刘能文同志作的题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节材代木事业创新发展》第五届支委会工作报告、第五届支委会财务报告、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刘能文、喻迺秋、唐镇忠、王倩、张少芳。党支部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刘能文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喻迺秋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

刘能文同志作为新当选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再次当选支部委员会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第六届支委会将在中物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党建工作为抓手,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中心节材代木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为保护森林资源、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平同志代表中物联党委充分肯定了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新一届支委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希望中心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常学常新;二是希望新一届支委继续将“四个意识”作为检视自己思想和行为的标准;三是希望中心党支部持续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推向新水平;四是希望中心党支部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希望支部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希望中心党支部在新一届支部书记刘能文同志带领下,支部班子和行政班子紧密团结,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素养,将支部工作推向新高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