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关于征集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以及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3 10:16:24 温东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工信厅企业〔2020〕10号)的精神,集聚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商,培育推广一批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数字化平台、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实现快速安全复工复产和转型成长。

根据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关于推动落实《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2020】69号)的有关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面向物流与采购行业征集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解决方案)以及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或对接活动(详见附件)

1、我会对征集到的案例将进行评选,优秀案例将报送到工信部,同时推荐参与2020年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优秀案例评选,并有机会收录于《2020年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优秀案例集》。

2、我会对收集到的产品信息或对接活动将进行评选,优秀的产品信息或对接活动将报送到工信部,同时将在中国物流与采购网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期间进行展示。

同时中物联将于每个季度开始的15天内(7月15日,10月15日)向工信部推荐,工信部拟设专栏,予以动态宣传和推介,工信部年底将进行评价并公布可信服务商和优秀服务产品。

请有意向参与申报的企业将相关材料报送中物联网络事业部。

联系人:王卫  郑易非  冯宾  

电话:13910807706  15901277360  13810259151

邮箱:710471443@qq.com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0年4月23日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关于推动落实《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pdf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