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参加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9 16:51:41 党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行业协会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协会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11月5日至8日,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在京举办行业协会党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中物联系统6名同志参加了行业协会系统党务工作者培训。
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局长肖宗辉作开班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协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强行业协会党的建设作出部署,要求行业协会党务干部增强素质、提升能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此次培训重点从政治理论、素质提升、业务技能、党规党纪四个方面,采取集中授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经验分享与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中央党校和有关培训机构的知名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有关重要论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与创新、党务工作者自我超越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对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培训期间还召开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验交流会,中物联系统木材节约发展中心5家试点单位作典型发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委员、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刘能文在会上交流该中心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培训班结业环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办副主任郑荣良等五个小组代表作发言,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处长龚治刚作结业总结。此次培训进一步打牢了党务工作者的理论基础,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总结了先进经验,明确了当前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