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出席第二届印尼国际采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09:29:24 国际合作部

2019年11月8日,第二届印尼国际采购大会在雅加达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采购与供应链的创新”,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高层、行业专家和协会相关代表参加。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与印尼国家公共采购局局长Roni Dwi Susano,印尼国家专业采购协会会长Sonny Sumarsono,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秘书长Markku一同为会议揭幕。
 
何黎明作主旨演讲,从采购与供应链重心将向亚洲转移、采购与供应链数字化趋势及供应链安全三方面阐述了采购与供应链发展的趋势;指出当前世界经济正处在变革调整时期,不确定性因素明显增多,新的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高度不确定的后全球化时代,通过数字技术和产业互联网驱动,采购与供应链将越来越重要,将为全球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后,何黎明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表明未来几年,采购和供应链组织将面临各个方面的变化,例如低成本劳动力的竞争优势下降、数字经济的高度发展,以及逆全球化浪潮的兴起。这些变化是挑战,也是机遇。在这个转折点上,作为采购和供应链从业者,我们应该相互合作、把握趋势、提前布局、迅速反应,才能走的更远。
 
与会嘉宾还就 “政府采购”、“采购创新”、“绿色采购”、“供应链的挑战与机会”、“可持续供应链”等议题做了演讲。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