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01 22:56:16 党委办公室

10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莅临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就中物联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兼党办主任贺慧主持。王玮汇报了协会党支部成立近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情况,潘智勇介绍了协会业务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协会部分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玮就支部自身建设情况,从抓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抓深入调研,以党建促会建;抓正风肃纪,增强凝聚力;抓制度落实,提升规范化水平等方面,向调研组领导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同时还就如何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潘智勇主要就协会新班子组建以来,注重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努力为会员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拓展业务途径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办副主任郑荣良仔细查阅了支部党建工作档案和会议记录,并组织全体员工给驻会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余平对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人数虽少,成立时间不长,但协会班子很重视,带头讲学习、讲政治,规定动作扎实,有创新,有起色,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并抓好党建工作,使之渗透到群团工作和全体员工之中。针对协会业务工作,余书记强调,要有开拓和创新精神,根据新的发展形势,重新把协会定好位,使协会的名称和实质统一起来,做到规范运行,合法守规;要妥善处理好遗留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扎实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要积极拓展业务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要抓好协会日常工作,做好信息统计、人才培训、标准制订、课题研究等工作;要超前谋划,有特色,有亮点,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力,创建一流协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