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1 16:36:16 党委办公室

10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莅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佳峰、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兼党办主任贺慧主持。

李佳峰主要围绕党支部的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反腐倡廉建设、“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费使用管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方面进行全面汇报,特别是对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与此同时,着重介绍了协会业务开展情况,表示近年来在与政府合作服务会员企业,标准建设引导技术进步、提升国际影响力、拓展业务范围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不断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努力培养年轻化、专业化、职业化工作队伍。

座谈交流中,贺慧表示对协会党建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并就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表示关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办副主任郑荣良仔细查阅了协会党支部工作档案、会议记录等,认为党建材料总体较为完整、规范。期间,全体职工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余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协会所服务的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在国民经济建设中处于重要地位,协会在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服务政府、打造国际品牌会议,标准引领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国内木材流通领域顶尖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在对协会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积极反映行业诉求,改善企业营商环境;二是强化基础信息建设,在分析行业问题上发挥前瞻性作用;三是对分支机构加强规范、严格管理;四是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和高端人才;五是继续发挥好支部党建的重要作用,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希望通过党建工作的不断推进,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引领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