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调研小组到中拍协进行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6 18:59:49 党委办公室

6月20日,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纪委副书记兼办公室(党办)主任贺慧、副主任郑荣良到中拍协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支部书记李卫东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汇报,介绍了中拍协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认真剖析了支部党建工作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以及结合行业和协会发展问题向上级党组织提出了几点建议。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围绕开展党建工作以及在业务工作中的切实经历分别发言,谈感想提建议。
最后,余平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两点,一要加强行业发展变化的规律的认识,协会工作一定要研究行业发展的规律,秘书处工作要研究协会自身服务性规律。二是党建工作要发挥好两个作用,发挥好行业的政治引领作用,拍卖业要找准定位,服从服务国家经济发展的大局;发挥好秘书处党建的作用,通过提高政治素养,在分析行业问题上发挥前瞻性作用。

此次调研中物联党委调研组还查阅了中拍协党支部相关材料,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