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何黎明出席2018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10:45:15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18年3月20日-21日,2018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成功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主席、亚太物流联盟(APLE)副主席、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的海口市人民政府、有关国际机构、各地行业组织、有关企业单位、有关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进一步推进全球物流技术发展与应用发表了重要主张,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参与人数达1300人。
大会期间,与会中外嘉宾围绕“科技YU见未来”的主题,在10场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分论坛上,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大会还发布了年度成果——《2017中国物流技术发展报告》,总结历史成就,分析现状特点,展望趋势远景,为各地更好推动物流装备技术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标志着我国物流技术装备产业又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
会议同期的物流车展及物流技术展位上,来自京东X事业部、招商路凯、长久物流、杭叉集团、良才科技、星辰亿链、阳光印网、比亚迪叉车、泰斯福德、C&H、HIKVISION、新松、浙江吉利、福田戴姆勒等中外知名物流装备技术相关企业的一批最新尖端成果集中亮相,让大会成为全球物流领域顶尖科技的汇聚地和风向标。
此外,在本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腾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发布了双方首个重要合作项目——区块供应链联盟链及云单平台。
2018年3月20日  周  会议第天上午
领导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主席、亚太物流联盟(APLE)副主席、中国物流学会会长 何黎明
海口市人民政府 副秘书长 林明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副会长 蔡进
2018年3月20日  周  会议第天上午
黑科技秀场:为你呈现未来物流梦工厂
“黑科技秀场—为你呈现未来物流梦工厂”由中物联装备委马增荣主任担任主持人,中国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肖雄兵、苏宁物流集团副总裁王长林、京东X事业部高级总监李莉、百度人工智能城市事业部高级总监首席架构师刘勇就“北斗定位系统及企业信息流的安全问题”、“智慧新零售背景下科技为物流赋能”、“人工智能科技推动未来产业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城市的智慧物流”等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中物联与腾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腾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发布了双方首个重要合作项目——区块供应链联盟链及云单平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腾讯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副总裁郭锐、长久集团董事长薄世久、中物联区块链应用分会会长吴峻、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