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出席亚太物流联盟(APLF)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7-08-21 10:38:33 国际合作部

 

2017年8月17至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了在泰国曼谷召开的亚太物流联盟(APLF)理事会。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香港、台湾的理事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理事代表们更新了各协会活动情况及地区物流发展状况,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亚太物流联盟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物流行业信息的交流,并通过各成员之间的职业培训合作与互认,建立亚太物流联盟认证(APLF Certificate)体系来进一步推动亚太地区物流人才的培养;修订了亚太物流联盟章程;讨论并通过了亚太物流联盟的发展战略。会议期间,亚太物流联盟理事与泰国国家发展与行政学院(NIDA)的代表就“一带一路”、“供应链管理”、“物流质量管理”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亚太物流联盟(APLF)成立于1995年11月,目前包括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香港、台湾、越南、缅甸、孟加拉国、斯里兰卡十六个国家(地区)的会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