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2016年党建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09:33:11 党委办公室

2017年2月16日下午,中物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联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秘书处各支部书记、代管协会和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何黎明同志对2016年联合会党建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述职报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到业务工作实际,总结了全年的党建工作,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找出不足,并深刻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

与会人员对何黎明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大家一致认为,何书记的述职报告很实际,很全面,有高度,有深度,总结工作到位,查找问题认真,整改措施得力,联合会的党建工作为代管单位做出了榜样。大家在肯定成绩的前提下,也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何书记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党委要进行认真研究,制定可行的改进措施,争取把2017年党建工作做的更好。

 

相关阅读

首页